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素直 序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喜欢~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很虐!奥斯卡前期渣男预警 he/be未定、


在日语中,素直是坦诚,敢于面对自己内心的意思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谁又能做到呢?



胡烨韬和奥斯卡分手了

哦不

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从未开始过

胡烨韬曾经认为,只要自己足够爱,无底线的发付出,就一定能能打动他

但他错了,错的很离谱


他的全部付出在别人眼中一文不值,也许还是困扰也说不定

编织了无数梦幻的谎言与欺骗

到头来自己不过是个棋子罢了


为了他剪掉头发

为了他交出了宝贵的第一次

为了他放弃了太多太多

为了他丢掉了自己心




算了

“我好像总能把事情搞砸,包括你”




胡烨韬累了

谎言维持的感情能走到哪去

可每次要放弃的时候,他又对我笑了,就就这样好不容易建起的围墙顷刻倒塌

我希望,有那么一瞬间,你是爱我的


奥斯卡,不如你把我的命也拿走吧

灵魂和心被你拿走,只留下一副躯壳的我

又有什么意思呢?





奥斯卡,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但我真的累了


对不起,我会试着不爱你






对不起,我知道这样不好我开了这么多的坑,但我最近很emo,真的写不出小甜饼了

狮子男友让我缓缓吧

我真的开心不起来了

等我情绪好一点,再写甜甜的恋爱吧


评论(7)
热度(10)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