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晴天 第一章

童年部分源自真实生活,同星可婚可孕

希望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晴天》周杰伦


“小宇啊!你听说了吗?”

刘宇扶额,哥哥真的是人没到,声音就到了

“怎么了哥”

“你知道吗?赞多要回来了”


赞多。。。

“小宇,你怎么了?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很久没联系了”



刘宇的记忆一下子回到童年

还记得那是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刘宇算是早入学的,所以是班里最小的

刘宇小小只,又长得白白净净的,像个瓷娃娃

再加上他脾气好,大家都很喜欢他

而他的同桌,宇野赞多是中日混血,也是刘宇的邻居

本来小的时候就经常找刘彰玩的赞多,早就认识刘宇了

两人一开始关系真的很好

赞多会带刘宇去吃路边摊,周末会约他去公园玩

自己的游戏机也会主动让刘宇先玩

但刘宇真的太可爱了,每个人都和他玩的很好

可是后来。。。




“怎么了,小宇?心不在焉的”

“我哥说赞多快要回来了”

“那你为什么看起来很不开心啊?”

“就,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从小一起长大,有什么不好面对的”

“我讨厌他”

“?????”

“我讨厌赞多”

“为什么?”

“小的时候他可喜欢欺负我了!总是戏弄我!”



看到刘宇嘟着嘴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可是把林墨逗笑了

“你笑什么啊”

“欺负你?为什么我觉得他喜欢你啊”

“怎,怎么可能!”

“那你脸红什么”


林墨太喜欢逗刘宇了,每次刘宇的反应都十分可爱

小脸红扑扑的,嘴巴嘟起来的唇珠

可惜我林墨喜欢的是刘彰,不然我肯定泡小宇了!



赞多回来的那天,刘宇一直在窗口张望

嘴巴上说着讨厌赞多,其实刘宇比谁都关注他


“小宇啊,宇野阿姨刚刚说,明天一起吃个饭,帮赞多接风”

“啊?好的”

心脏扑腾扑腾的跳着,终于要见到他了吗



紧张的要命

脑海有又一次回想到上次林墨问他的问题

“那你喜欢赞多吗?”




那是刘宇的小秘密,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他喜欢赞多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