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我的狮子座男友 第二十六章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喜欢~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捎带一提的cp,占tag抱歉

(双方经纪人cp,夹带私货~)




此时胡烨韬正端正的坐在井胧家的沙发上乖巧的看着自家爸妈哥嫂

奥斯卡也在一旁大气不敢出的坐在小板凳上

这是为什么呢?


还记得为什么奥斯卡承诺要给胡烨韬换手机吗?

因为胡烨韬好几天没上微信,一下子信息太多卡住了


聊天记录大约是这样的

一开始大家再问他怎么了?和奥斯卡吵架了吗?是不是耍小性子啦?

变成后来的担心,韬韬别闹了快回来,韬韬你到底怎么了?

面对大家的担心胡烨韬有些不好意思,毕竟错在自己

一一发信息和朋友道歉,反正被薛八一和付思娇骂的可惨



胡烨韬小心翼翼的给张欣尧发信息,张欣尧没回

又给井胧发消息,被井胧一顿数落

“好你个胡烨韬胆子大了是吧,玩离家出走还不接电话?”

“呜呜,胧妈我错了”

“你可把张欣尧吓坏了,现在正生你气了”

“那,我该怎么办”

“滚过来道歉啊!!”

“我不会被尧爸打死吧”

“我把星星和利老师叫来”



于是这样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胡烨韬被张欣尧说的不敢还嘴, 本来奥斯卡还想帮胡烨韬说几句,被张欣尧一句“你给我闭嘴”而不敢说话


一旁的利路修听着训话听得发困,带上帽子直接靠着甘望星睡着了

甘望星赶紧调整坐姿,让老婆睡得舒服点


“哎呀,哥~别说韬韬了,你看孩子都瘦了”

“这么大不省心,我们都以为你出事了”


张欣尧的眼眶微微泛红,井胧知道自己哥真的很疼韬韬,也亲眼看到胡烨韬失踪的时候他有多着急,因为井胧也是一样担心着胡烨韬。



另一边,甘望星扶住利路修差点从自己肩膀滑下来的脑袋瓜,心想:咋还不结束,我都饿了

“哥~你看韬韬知道错了,别说孩子了,他也是被吓得不轻才会这样的,你说是吧韬韬”

韬韬赶紧点头



别说,井胧哄老公真的很有一套,毕竟能俘获蛊王张欣尧,肯定不是一般人

井胧撒个娇,闹一下,张欣尧整个人都不行了

甘望星还是觉得老婆睡得不舒服,干脆直接让利路修枕在自己肩大腿上

别说,利路修睡着的样子,真的乖巧的像个猫咪,再加上一头金发,让甘望星忍不住撸了两下

真是一家其乐融融!



“好啦哥,训了一上午了,孩子们要饿坏了”

甘望星眼前一亮,可算要吃饭了

“哥你要吃什么?”

“有你我就饱了”

“哎呀,你这人胡说八道什么,孩子还在呢,快进来帮我做饭”



奥斯卡震惊,这两个人胆子也太大了吧?转头看向甘望星

甘望星耸耸肩,好像对眼前的一幕习以为常,然后继续看着利路修睡颜

奥斯卡又看向胡烨韬,胡烨韬也是一脸平静


天!难怪是父母爱情!




那我奥斯卡也不藏着掖着了,我要让全天下人都知道

转头又看像胡烨韬“老婆,我们官宣吧!”

“哈?奥斯卡 你疯了?”

“是疯了”利路修揉揉眼睛坐起身来


一开始大家没太在意,直到后面两个人写歌隔空喊话的时候

大家才发现,这xql可真会啊!








有人欢喜有人愁

一双手将胡烨韬的照片撕的粉碎





最近心情不好,虽然现在恢复了很多,但是我写的存货不多了

然后我自己又接了很多工作,接下来可能会很忙

可能会更的慢

但是我会努力抽空更新的!!嗯!!!


评论(5)
热度(20)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