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我的狮子座男友 第二十三章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双方经纪人cp,夹带私货~)



“喂?扣扣!怎么啦”

“事情处理好了,你看哪天方便我把奥斯卡带去你家好好哄哄胡烨韬”

“好呀!”

挂掉电话,泽杨静看向胡烨韬

胡烨韬两眼无神坐在沙发上,脸色真的很难看

再这样搞下去,恐怕他真的要进医院了



“奥斯卡,你还好吗”

“我没事的姐”

“你想好要和胡烨韬说什么了吗”

“随机发挥吧”

夏蓉开车来到泽杨静的住所,下了车奥斯卡就马上开门冲出去

“诶!?你知道地址吗”


啊啊啊啊,夏蓉头都要裂了

果然恋爱脑之王,狮子座


但夏蓉此刻忘了,她自己也是狮子座



夏蓉劝说奥斯卡等下不要直接冲上去,要冷静,别吓坏人家

奥斯卡确实做到了

他小心的走进胡烨韬的房间,看着昔日的爱人瘦的皮包骨,病恹恹的窝在沙发里,眼睛哭的红肿

奥斯卡有些害怕,这样的胡烨韬大概一碰就会碎了

他也害怕,害怕胡烨韬会有什么过激反应

因为他再也不舍的爱人受伤了

静静的走过去,半蹲在胡烨韬身边


胡烨韬感觉到有人靠近,眼神不再涣散

嗯?是奥斯卡吗?我在做梦吧,他已经被我推走了啊,怎么还回来找我呢

可是我真的


真的


好想他




胡烨韬伸出手,想试图通过触觉来证明恋人的存在

温热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奥斯卡紧握住胡烨韬的手

“韬韬,你怎么不理我了呢”

胡烨韬虽然低着头不出声,但是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别哭了,我好心疼”

再为胡烨韬擦眼泪的同时,奥斯卡也红了眼眶

“你都瘦了,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胡烨韬觉得,曾经闪闪发光的奥斯卡原来在爱情中也如此弱小卑微

“都是我不好,我说过要让你做最快乐的小朋友,我没保护好你。你打我吧”


奥斯卡声音很轻,很温柔,眼眶红红的,抓着胡烨韬的手打着自己的脸

他没有怪胡烨韬的胡思乱想,反而直接把罪过揽到自己身上

那可是奥斯卡啊,一向高傲的狮子座,在胡烨韬面前也是脆弱不堪


“别,别打了”

胡烨韬吓坏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他再也忍受不了了

他爱奥斯卡,爱到骨子里

分开的这几天,对他来说简直是折磨,他不舍得奥斯卡,但又怕如果以后分开他会更难受

“别哭了,我要心疼死了”


奥斯卡把胡烨韬抱的紧紧的,生怕一个松手,那个自己心尖尖上的人就又躲起来

痛,太痛了



夏蓉和泽杨静在外面看了一场好戏

狗情侣,真烦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但是他们的感情尘埃落定了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并且非他不可的时候

你就有了和全世界对抗的勇气和底气


让我看看谁半夜不睡刷lofter?


就是说狮子男友应该快完结了,接下来还有几个脑洞,你们看我先写哪个好呢

1 校园救赎向

2 校园霸凌向

3 生子向

4 奥斯卡影帝隐婚扩写

5 转世向

6 古风女体向

7 顺带一提我和 @莉脑湿(暂退) 在不久的将来会发一篇联文,估计的暑假把

反正这几篇都会写,你们看我先写哪个好啊

评论(12)
热度(19)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