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万家灯火 第一章

ABO预警

部分内容来自真实事件

希望你们喜欢~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从很久很久以前,刘宇就很憧憬大学生活

向往自由独立的生活


和他的哥哥一样

这样

就能逃离开这个家了



刘宇很小的时候,父母因为感情不和分开了

说是感情不和

其实是刘父在外面有了别人

刘母一向强势,马上请律师分割财产带走了刘彰。

别的小朋友在爸妈怀中撒娇的时候

刘宇就已经学会了察言观色


你说恨吗?

当然?


哪个小孩子不想有个家呢

可刘宇偏偏没有



走进万大校园的大门,刘宇觉得自己很轻松

与其在那个所谓的“家”中神经紧绷

不如住校来的快活

“小宇!!你来啦”


那是林墨,小宇的好闺蜜,也是他哥哥的恋人

虽然父母离婚了,但是兄弟两人的联系从未断过

刘彰已经大三了,当听到自己宝贝弟弟和亲亲老婆也考到自己学校,可是给他激动坏了

兴高采烈的跑来给他们搬行李


宿舍里,另外两个室友已经把行李收拾的差不多了

看到两人的到来十分热情的打招呼

“你们好啊,我是张嘉元儿~音乐系的”

“我是高卿尘,来自泰国,你们也可以叫我小九呐”

“哇小九,你中文好好哦”

“我是中文系啊”

“我是刘宇,舞蹈系,这是我嫂嫂林墨,摄影系”

“哎呀小宇你说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4人的大学生活开始了

林墨平时除了上课,就是拉着刘彰出去写生

而小宇呢,课余时间会泡在舞蹈教室

刘宇对舞到很认真,当然还有个原因:他想见到助教



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刘宇早早就来到教室

9月的天气还是闷热的,学校的冷气很足

刘宇走进去舞蹈教室还是被冷气冻得一个激灵

“很冷吧?”

刘宇听到声音回头看

“这教室冷气很足的,下次带个外套吧”


那语气很是温柔,回眸的一瞬间,刘宇感觉被点了一下

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他叫赞多,是大三的学长,也是舞蹈课的助教

这是刘宇第一次动心,老实说,刘宇并不懂如何去恋爱。

听说第一次恋爱的人,都会死的很惨

刘宇不信

有的人就是这样,偏偏要去撞一下南墙



赞多人很好,对每一个人都很nice

刘宇每次在学校偶遇到他,赞多都会笑的很开心的和他打招呼

每次遇到文化课不懂的地方,赞多总是耐心的教导

练舞的时候,不自觉的身体接触,都让刘宇觉得脸红心跳



“也许,他也喜欢我吧?”

“谁喜欢你?”

“啊啊啊!!墨墨,你吓到我了”

“我们小宇恋爱啦”

“没!没有,你可别让我哥知道”

“当然不能告诉他!这是我们o的小秘密”



刘宇大概是没想到会在食堂遇到赞多

一走进食堂,就看到在赞多和力丸坐在一起吃饭

赞多也看到的刘宇,笑嘻嘻的和刘宇打招呼

刘宇肉眼可见的脸红


原来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控制不住的脸红发抖,话都说不利索

一旁的林墨看戏看的开心,原来这就是刘宇喜欢的人啊?

eigei要是知道自己宝贝弟弟恋爱了,估计要炸毛啊

emm,炸毛鸭子应该会可爱




“墨墨~你说赞多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你问我没用,你要去文他”

“怎么可能问他?那不就被他知道我喜欢他了”

“大哥,拜托,你到底是怎样?怕他不知道,又怕他知道?”

“真羡慕你们,从小一起长大,早早就在一起了”

“羡慕啊?赶紧把你的赞多老师拿下啊”

“哎呀墨墨!你别说啦”

“呀,我们小宇害羞啦”


虽说林墨总是逗刘宇,但是他还是很关系这个所谓的“闺蜜”

我们聪明林墨肯定要去各种打听这位赞多老师啊






本文前半段是真实事件

想通过此文填补一下意难平

本来是想要写原创的,兴许以后会写吧2333

真的要感谢玖玖的催更,不然我都不知道哪辈子会写


评论(1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