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我的狮子座男友 第二十二章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双方经纪人cp,夹带私货~)

由于上一章只有经纪人cp戏份!不影响剧情


夏儿把淋淋叫来就风风火火的跑走了

“淋淋,她在你家也这样?”

“哎呀,我们这样习惯了”

“也就你这么宠她”

“嘿嘿”


三人边走边聊来到监控室,当看到那个陌生男子的时候夏蓉惊呼

“竟然是他!?!?!?”

“扣扣,你认识他”

淋淋大惊!哇这个人竟然敢叫扣扣

她们肯定不单纯!

我得赶紧发信息告诉我我老婆


“化成灰我都认识,一个xhjj的高层,当初就是他提出要奥斯卡分手的”

“为什么啊”

“鬼知道,听说他很讨厌同,而且他很想力捧奥斯卡,他一直反复强调恋爱对艺人是死穴什么的,我说呢?这几天这些人鬼鬼祟祟的,原来是背着我搞事情”


夏蓉带了奥斯卡有一段时间,都是狮子座的两人十分聊得来

外加两人都不喜欢异性,于是乎两人也成为了挚友

看到自己的孩孩被这样对待,自己还不知情

夏蓉简直气炸了


泽杨静看着握紧拳头的夏蓉,有些担心

上前握住她的手

“扣扣?你还好吗?”

“我没事,接下来我还有场硬仗要打了”

“我能帮你做什么吗”

“没事,胡烨韬应该在你这边吧,你好好去做他心理工作,事情搞定我会马上告诉你”



夏蓉载着泽杨静回家,留意了一下住址


当奥斯卡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要炸了

夏蓉眼看着奥斯卡就要冲出去打架,赶紧冲上去一把拉住

“你能不能冷静一点?你要毁掉胡烨韬吗?”

“我要给胡烨韬出气啊”

“你能出什么气?你这样只会让他们更有理由阻止你们,你不要为了眼下多快活,而不去管未来的事,不管你们是不是爱豆,你觉得当今社会能认同你们吗?你可以不在乎这些?胡烨韬呢?你考虑过他是怎么想的吗?”

“我。。”

“奥斯卡,胡烨韬需要的是安全感,这样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才不会动摇和你继续走下去的决心,他在逃避,他害怕失去你,所以先退出。有些东西不是嘴巴上说说的。当然我相信你为他做了很多,你好好想想,我去和高层交涉一下“



奥斯卡跌坐在沙发上

韬韬

我该拿你怎么办?



夏蓉黑脸的走进会议室,面对着其他经纪人和部分高层

大家一定很奇怪,今天夏蓉一句话都没说,就坐在位置上,恶狠狠的看着上次威胁胡烨韬的男子

随着经纪人一个个汇报日常情况和注意事项,夏蓉也开始了她的发言

“关于艺人的感情生活,我还是不建议干涉太多,我好记得圈子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同星不报道是吧?觉得吧,好好把重心放在如何如何给公司带来收益上,而不是去欺软怕硬”

夏蓉说完便起身出门,临走前还不忘插上一刀

“不知道威胁恐吓罪会判几年呢?”

说完,砰的一声甩上了会议室的门


夏蓉这个人本身就气场强大,长得还凶,尤其是不说话的时候。能力也到位,多难带的艺人都能让她整的服服帖帖

有能力自然没人敢得罪。



收拾好了高层

接下来就该想想怎么哄好胡烨韬了

世纪大难题,没办法



夏蓉还是拨通了泽杨静的电话

评论(10)
热度(20)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