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我的狮子座男友 第十八章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有捎带一提的cp,占tag抱歉,双方经纪人cp,夹带私货~)





坐车回去的路上,胡烨韬低着头一语不发

泽杨静担心坏了,那陌生男子应该是xhjj的人,可奈何自己人脉不够,也不敢做些什么

啊!对了!夏蓉姐

打开微信就开始骚扰奥斯卡的经纪人

那是上次见面泽杨静死缠烂打要的,别说夏蓉姐的照片真好看




“夏蓉姐,想请问一下,最近xhjj对烨斯两人还有什么后续处理吗”

“?没有啊,两个孩子消停了很久,除了上次那个买包以外没什么”

“其实。。”

“咋了?吞吞吐吐”

“我有点担心xhjj会不满胡烨韬,然后做些什么”

“那倒不会,我们就算要管也是去骂奥斯卡,胡烨韬毕竟不是我们家艺人,我们也无权插手啊”

“谢谢姐”

“别担心,有什么安排我也是会先和你联系在做决定”

泽杨静长舒一口气,搞不好是奥斯卡的唯粉吓唬胡烨韬





但旁边胡烨韬内心里可不像外表这么平静

胡烨韬很清楚的知道,那个人的警告不是闹着玩的,本就内心敏感,又是躲避型恋人

奥斯卡现在名声大噪,如果因为和自己的恋情断送前程,可不是闹着玩的

好歹,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足够了

是时候该离开了。。。





奥斯卡十分期待快点见到自己老婆

门铃声想起,随着开门的那一刻,胡烨韬扑倒了奥斯卡怀里

粉色的小脑袋瓜蹭着奥斯卡的肩窝

“韬韬?怎么了?”

“韬韬?”


胡烨韬吻上奥斯卡的唇,不管两人交往了多久胡烨韬还是不懂如何去接吻

青涩的吻技,轻轻的啃咬着奥斯卡的唇

当然,奥斯卡很快的抢回了主导权,拖着胡烨韬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不管多少次,胡烨韬都会被吻到腿软

口腔中的空气逐渐被奥斯卡抽干

要不是被紧紧的抱着,胡烨韬大概会瘫软在地吧



奥斯卡托着胡烨韬倒在卧室的大床上

今天的胡烨韬十分主动,这让奥斯卡很高兴

“老公,给我”


奥斯卡心里的花都要开了,小小熊催促这奥斯卡,让他根本没心思发现胡烨韬的不对劲






那晚,胡烨韬异常的诱人,渴求了很多次

水蜜桃的桃核快要被小小熊顶裂开来

直到香甜可口的水蜜桃再也榨不出汁水



那晚奥斯卡搂着爱人甜甜入眠





而胡烨韬一夜未合眼


评论(18)
热度(19)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