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世界上,另一个我 第七章

灵感来自我静静子老婆的一篇文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喜欢~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那双手斩断了束缚这我的荆棘

拉着我走出黑暗

他是那么的耀眼

背着光

我看不清你的脸



这晚刘宇睡得很踏实

这是他很久都没有过的体验了,自从那场车祸。。。

刘宇觉得周身被温暖的包裹着,如同还在妈妈肚子里

充满了安全感,刘宇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赞多结实的胸膛

自己真的是太涩了,总是梦到和赞多睡觉

等会,这温度



“宇,你醒了?”

刘宇蒙了,昨晚好像喝高了?

拉着赞多跳舞了?

还说了喜欢?

啊!丢死人了


赞多被刘宇的表情逗笑了,把怀中小小的抱的更紧

“宇,你昨晚说喜欢我”

“说要和我在一起”

刘宇又变成了粉红小兔兔

啊好像是哦?

完犊子,真的喝酒误事



但在知道自己的顾虑后,赞多依旧毅然决然的选择自己

那,就勇敢一次吧!


刘宇把头埋在赞多的胸口

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让刘宇更加坚定自己的决定。




就这样,刘宇和赞多交往了

在赞多的鼓励下,刘宇重新跳起了他最擅长的中国舞

对于刘宇的赞美,赞多也丝毫不吝啬


赞多在刘宇接受自己之后,变得逐渐胆大

会借由热身对爱人上下其手

一开始,对于赞多借口为他曾经受伤的腿做复建的时候,刘宇是不好意思的

赞多会脱去刘宇的舞鞋,轻轻的揉捏刘宇的脚底,小腿肌肉




后面的日子,两人无比珍惜

因为他们能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两人会在空无一人的舞蹈教室忘情的亲吻

会躲在浴室的隔间,灵魂交融

两人各自的家中也都有彼此的衣物


每次交合都十分忘我,好似要把对方融入在自己的骨血


那么这样,也许


两人就不会分开了





赞多带着刘宇去了许多地方


京都的渡月桥

东京的天空树

大阪的空中展望台

伊豆的温泉

熊本的阿苏云海

福冈的大濠公园

佐贺的唐津宫

北海道的雪

富士山下的樱花

冲绳的海

奈良的鹿



要是,能走到白头该有多好?


圣诞节那天,赞多抱着吉他为刘宇唱了一首KinKi Kids的爱のかたまり


思いきり抱きしめられろと心

あなたてよっかたと歌うの

クリスマスなんていらないくらい

日々が爱のかたまり

最后の人に出逢えたよね


圣诞节什么的都不重要

因为每一天都是爱的聚集





就是说应该还有一章就会完结啦


评论(5)
热度(15)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