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我的狮子座男友 第十九章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双方经纪人cp,夹带私货)

捎带一提的cp,占tag抱歉







奥斯卡醒来的时候,身边的位置已经冰凉

“老婆?”

无人回应

走出房门,桌上有胡烨韬为自己准备的早餐

那是爱吃的,十分健康的三明治,和黑咖啡



韬韬总是这么体贴,花尽心思讨好着奥斯卡

无微不至的对他好

这只是胡烨韬不自信的患得患失罢了

其实没必要

因为奥斯卡爱他爱到骨子里了




“韬韬?”

奥斯卡拨通了胡烨韬的电话

得到的回答是

“奥斯卡,我们分手吧”



胡烨韬挂掉了电话,根本没有给奥斯卡说话的机会



在太阳升起前

胡烨韬看着奥斯卡的睡颜好久好久

试图把这张脸深深存在脑海

该结束了




忍着不适和疼痛为奥斯卡准备早餐

带走了自己留在这边的衣物

为芝士蛋糕添上猫粮,两小只大概知道妈咪要离开,不舍的蹭着胡烨韬的裤腿

环顾着曾经的爱巢,关上曾经让他幸福的门






胡烨韬知道奥斯卡会来找自己,简单收拾好行李就跑去了泽杨静家

“小祖宗你要干嘛?诶诶,你别哭啊”

“我和奥斯卡分手了呜呜呜呜呜”



胡烨韬谁都没告诉,因为他知道奥斯卡会去问他的朋友

他只能依靠静静了





另一头的奥斯卡简直要炸了

谁能接受的了前一天浓情蜜意,今天就提分手啊

一点征兆都没有


而且他甚至不知道胡烨韬躲在哪里

家里没有

朋友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







现在奥斯卡正坐在张欣尧家里,井胧不停地波打着胡烨韬的电话,记得跺脚

张欣尧一脸严肃看着奥斯卡

“你到底做了什么,我们韬韬铁了心和你分手”

“没什么啊,就是前一天韬韬来我家,让我给他,然后我们做了整晚”

“噗。。。。。”



一旁的甘望星吓得喷出水,利路修赶紧拍甘望星的后背给他顺气

“老利?要不我们也。。啊!”

话还没说完,张欣尧一巴掌拍了甘望星的后背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些乱七八糟的”

“啊啊,老利救我啊”

利路修赶紧把甘望星往怀里搂




“我觉得不对劲!”

井胧突然转过身

“哥,你不觉得韬韬有点像之前在岛上,各种躲着奥斯卡?”

“这么一说好像是啊,可你们最近不是很好吗”

“其实,,前不久我们被公司警告了,叫我们注意点”

“啊!是了!”

井胧突然觉得胡烨韬这种谈恋爱逃避型人格就喜欢做鸵鸟,直接狠心的和奥斯卡说

“哎呀!这孩子就是惯的,莫名其妙发脾气!你先冷他几天!自己喜欢钻牛角尖”





可奥斯卡哪是这种人啊,你不理狮子座的恋人,他得疯啊!

回到家中的奥斯卡依旧尝试着拨打胡烨韬的电话,给他微信留言


两个女儿感觉到爸比的伤心,一个舔舔奥斯卡的手臂,一个坐在他腿上蹭蹭




“韬韬,你在哪?回来好不好”




我是真的



真的



好想你





啊,这个是小甜文的!真的!

马上就要和好了!真的!

评论(12)
热度(27)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