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心机井田的多重套路 1

以上均为脑洞,严重ooc,不喜勿入

请勿上升真人。智障甜宠,毫无逻辑



“桥下同学?”

班干部会议结束,桥下便被井田叫住

“怎么了井田同学”

桥下美绪,一个天生的美人坯子

温柔可爱,总是热心的帮助班上同学

应该没有男孩子不喜欢她吧?青木也是这样


偏偏井田浩介一身反骨喜欢坐在他后面名为青木想太的小家伙

面对看着自己笑眯眯的桥下同学,井田还是问了一句直男满满的话


“桥下同学有喜欢的人吗?“

“诶?”

桥下被井田的直球给问蒙了

“有,诶不是,我没”

“是青木吗?”

“当然不是,青木可是我的好闺蜜!人家明明喜欢相多的。。。哎不是”

果然少女情怀一炸就出来了

“哦~相多啊”

井田松了口气,暧昧的看着桥下抓狂的样子

“你放心我会帮你保密”

“真的吗,井田同学你真是好人”

“不过。。。。”

桥下看着腹黑的井田,不由得为自己的好闺蜜捏了把汗

青木啊,不是我出卖你,是井田这家伙太可怕了




。。。。。。




课堂上,青木在井田的掩护下都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毕竟前面坐着一个这么高大的学霸,既能帮自己打掩护,还能偶尔请教几个不懂的问题

青木美滋滋的想着,正打算闭上眼好好补个眠

“现在我们来做个测试” 

“诶?!牙白”


青木人都傻了不但上课没认真听,打开笔袋甚至都忘记带橡皮了

可恶的阿相连个橡皮都不舍得借给我,还是桥下同学好,人美心善,不愧是我喜欢的天使!去年情人节还给我做了小蛋糕,她肯定是喜欢我!

啊啊啊,诶?

我看到了什么,井田❤?

突击测试外加失恋

青木崩溃,再看一眼坐在前面的井田,突然觉得他好讨厌,学习好长得帅,还比自己高,喜欢的桥下同学也喜欢他。岂可修

“不好意思,弄掉了你橡皮”

啊!他没有看到吧,要是看到了,会不会误会我喜欢他啊

今天就是我青木想太的受难日

呼,吓死我了


刚松了一口气,就看到井田回过头看着他

“橡皮上那个井田 心是?诶你”

“诶,不是不是,你搞错了这不是我的橡皮”

“那是谁的?”

“啊,那是。。。”

青木看了一眼隔壁的桥下

啊不行,我不能暴露桥下同学珍藏在心底的爱意

“是我的。。”

“真的假的, 你居然”

“都拿到卷子了吗,开始写吧”

井田转过了头,青木emo了


我的情敌看到我暗恋的人写的爱的橡皮误以为我喜欢他

怎么办?在线等

哎,再见了桥下同学;再见了我的初恋


下课后井田叼着吸管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

看来是橡皮计划奏效了

至于井田是什么开始喜欢上青木的呢?

青木是个贴心的孩子,扣子开了他也会好心的告诉自己

看到自己搬了很多作业本,也会跳出来帮自己分担

最让自己动心的,还是在那场雷阵雨的时候,青木撑着伞问自己要不要一起

其实,青木也是喜欢自己的吧?

井田开始自我攻略了


青木这么单纯,追到手不是分分钟吗

“井田,井田?”

青木唤回了井田意识

“青木?怎么了“

“那个,你考的怎么样”

“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

“soga,,,你放学之后有空吗,关于刚才的事,我话想对你说”

井田激动的差点把手上的牛奶罐挤爆,青木终于开窍了吗

“现在不行吗?

“不行啊,要是被人听见就不好了

井田环顾周围,嗯说的也是,青木真是个容易害羞的孩子呢


看到青木懊恼的跑回教室,桥下赶紧冲上去询问战况,毕竟井田那个腹黑威胁自己把井田❤写到橡皮上借给青木的

“那个,青木。橡皮”

“哦,还给你。谢谢!真的帮大忙了”

“没事,那个青木,你该不会看到了吗,果然看到了”

“啊抱歉“

“没事,我还要谢谢你,我刚刚还有点担心”

废话我当然要谢谢你,井田计划了这么久终于让你借到橡皮了

“谢谢你帮我保密”

“桥下同学,你不告诉他吗 ?”

“什么”

“去告白啊”

“我?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他肯定有喜欢的人”

拜托,我可是求了井田好久才答应给我保密的


“你一定可以的,我认真的”

哎这么可爱善良的青木,被腹黑的井田盯上了,这叫什么羊入虎口啊

“青木你真是好人啊”

“我懂你的心情”

“诶,青木也有喜欢的人吗”

难道他们两个是双向奔赴?


“啊算是吧”

“青木这么棒,对方也一定会喜欢你的!你要帮我保守秘密哦,来拉钩”

“嗯,拉钩”

青木都要哭了

天台上,井田如临大敌的等着青木

他喜欢我吧,是喜欢我的吧,就算不喜欢,他也没否认啊。可他要是不喜欢我可怎么办啊

“啊,抱歉等很久了吗”

“没”

“拜托你请不要告诉别人”

“对不起”

“诶”

“诶”

“橡皮的事情,你不要告诉别人啊”

“不会说出去的,说了也对我没好处”

“你可以笑话,可以威胁我”

“不是,我都说了,说出去对我没好处啊”

“诶,井田你真是个好人啊”

“诶”

“就是这样才喜欢啊”

井田蒙了,难道青木真的???


看到井田吃惊的样子,吓得青木赶紧解释

“不,不是这意思”

“不是青木,你别激动啊,我给你道歉”

“都说了不是这样啊!!!“

青木急的都要抓头发了

“那是怎么样啊”

“mo,真的是!你忘了吧!”

“诶,青木你就这么走了”

“啊?”

“就算这个感情没有结果,也没有遗憾吗”

啊牙白,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青木,其实我。。诶,吗别哭啊”

“我也不想哭啊”

哎,玩脱了,把老婆气哭了怎么办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交往什么的还是不行。。。”

吗这个还没问出去,就被青木打断了

“啊啊啊啊啊,气死了,让我揍你一拳吧!”

青木气的跺脚,被情敌误会喜欢什么的,气死人了!

“诶,为什么”

“我不爽!"

“诶诶诶,你等下”

冲上去就要给井田来一拳,而面对冲上来的青木。井田可不这样想

呀,青木要投怀送抱了吗,好开心啊

青木还是太善良了,一拳打到了墙上,可把井田心疼坏了

不过凑得这么近,还一脸委屈巴巴的青木,真的是太可爱了

青木想到了那个蛋糕,原来桥下同学没送出的蛋糕是给井田的


“虽然像个笨蛋,但是我也是真心喜欢的。不过你是不可能会懂的”

糟糕,真的玩脱了,他惹青木哭鼻子了,接下来该怎么挽回啊,本想用这个橡皮擦让他注意到自己,结果害他难过了,难道他喜欢的不是我?

井田心不在焉的,连球都没接到,差点砸到帅气的脸

”等下,他也没说喜欢的人是我啊,啊怎么办啊“


下课回去的路上,井田正在想着对策,却看到了青木的好朋友,桥下同学的心上人,相多


“喂!相多!你是青木的好朋友吧,青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井田实在没办法,就算答应给桥下同学保密

但是自己只是问一下,又不是要告密,嘿嘿! 

“青木啊,表里如一的人,有点傻傻的还是喜欢吃甜的”

“那,他有喜欢的人吗”

“这个啊,我们不怎么聊啊。怎么?你在找他弱点吗?你们吵架了?”

“啊,没有,只是觉得不够了解,好像让他伤心了”

“嘛,虽然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是需要我给你带话吗?比如井田已经在反省了之类的?”

“不用了,也不好麻烦你”

开玩笑,当然不行了,万一青木喜欢你怎么办?不但老婆没了,还要失去一个盟友。


中国有句古话, 叫什么?赔了夫人又折兵。好像就是这么用的

“主要是想说的话要自己亲口表达出来才有意义不是吗?我不想对青木这么随便,抱歉把你叫住说了这么多,我先走了再见”

相多半天才反应过来, 啊井田该不会喜欢青木吧,这么关心他感受

“井田意想不到还是个好人呢”

那把青木交给他也算放心了

今天的相多也是个操心的老父亲啊

本想做青木井田爱的守护者的相多,在和青木爬楼梯的时候,竟然看到桥下和井田走在一起,偷偷瞄了一眼青木,看到他失落的表情,这孩子吃醋了吧

青木:是吃醋,但你搞错对象了,真的会谢

“原来桥下同学和井田关系真好啊”

可恶的井田,昨天还一脸落寞的担心青木不开心,拜托,怎么可能开心!

井田浩介你可长长心吧



“今天因为要班委会,碰巧,碰巧”

“桥下同学解释的很刻意啊”

话还没说完,青木一个喵喵拳怼上来

笨蛋相多,你看桥下同学都走掉了

“哎你等等我”

现在相多摸不到头脑了,青木不是吃醋了吗?为什么追着桥下同学跑了?

“这样好吗,好不容易刻意多说几句”

“可是,可是我好紧张啊”

“桥下同学都写在脸上了呢”

“我已经表现的很自然了,哎怎么就不能做到和青木说话一样轻松呢,和你聊了很多,轻松了呢,我们回去上课吧”

“等等!桥下同学,我希望你能听我说一句。那个,就是,我喜欢的人。是emm”

无理,我还是说不出口啊


大脑还在高速运转的青木,突然被桥下一把抓住手

“青木!你不要这么紧张!你可以和我说的!”

“诶”

“青木听我说了这么久,也请你不要有什么远虑,可以随时给我说哦”

“诶, 不是,我。。”

“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商量!不要客气”

开玩笑,我得好好帮那个死腹黑攻略你好吗

“啊我心里有底了,青木我们一起加油吧!”

看着这么兴奋的桥下,青木也不好意思说出煞风景的话

只好苦笑的答应了

“啊要迟到!快走”

一点希望都没有了,青木老难过了




又是曾经的天台,井田走到天台却看到爬着栏杆要翻过去的青木,可把井田吓坏了。赶紧冲上去抱住青木

“青木,危险!混蛋!就算这样也不能意气用事啊”

“诶,不是,我”

“啊?你走开,我就是捡个橡皮, 你过来干什么。这么看不起我吗”

没有看不起你,我只是有点担心你会不会又哭了。结果上来就看到你“

“对不起,吓到你了。总之我没事了,不用管我了”

“不,我不能不管你”

“啊?”

“昨天之后,我想了很多”

嗯是我玩脱了

“没事,别想这么多”

“是我把喜欢想的太简单了,可能我也不懂青木你,呐青木,喜欢是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我也说不出来,井田之前没喜欢过别人吗”

“没有”

在你之前我都没有喜欢过别人啊

青木想了想,那桥下同学。。


“这不是还有机会吗。那你喜欢什么类型啊长发短发”

“短发”

“身高呢”

“和你差不多”

“性格呢!活泼还是文静”

青木整个人都要贴上来

“还是文静点好啊”

青木突然这么活泼吓到井田了

“诶,那不是一致吗”

“哪里一致了,和你不一样好么”

“害,那还有什么”

“表里如一的人”

青木歪歪头

“我知道,这样性格很好”

“那青木呢?”

“我喜欢笑起来好看的,温柔的,偶尔聊天会开心,心里会一直想着,等回过头就这样喜欢了,喜欢一个人哪有理由呢,等你也有喜欢的人的时候你就懂了”

笨蛋青木,井田在套路你啊!


“你也说点什么啊,我这样会不好意思啊”

“没,你这样坦率很好,我很欣赏”

“那我可谢谢你”

但是给我点时间,我会认真回应你的“

“诶,你不是拒绝我了,就这样就好”

“那可不行,我想多了解你。给我点时间。我先回教室了”

“诶,几个意思啊,什么情况啊?!”



为了写这篇文我又刷了一下消初,虽然重复一堆废话


可是明明计划一切还喜欢青木的井田为什么要拒绝青木呢?

那可是他的套路啊


不信你看彩蛋啊


评论(9)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