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落雪替我说爱你 3

以上均为脑洞,严重ooc,不喜勿入

请勿上升真人,灵感来源静雪

井田有听力障碍,没有完全失聪



青木呆呆的看着井田比划着那些自己看不懂的手势

等他回过神来,井田不知道离开了多久

落雪轻飘飘的,扫过青木的脸颊

轻轻的,痒痒的

好似井田吻自己脸颊的那般

为什么触感不是冰凉呢,而是湿热的


这么多年来,井田一直深陷在逐渐失去声音和失去青木的痛苦中

他以为听力下降已经足够残酷了,却没曾想到失去青木更加折磨

自己何尝放得下青木呢

他本以为青木会放下自己,而当再一次重逢的,看到青木悲伤的神情,井田似乎有些庆幸

庆幸青木还爱着自己



他好想将青木拥入怀中,但他不能,也不敢

自己恐怕一辈子都要活在角落,就好像现在只能偷偷的看着青木

分开的这么多年,井田一直偷偷的看着青木的sns,翻看交往时拍的照片和视频

哪怕他再也听不清青木叫自己的名字

井田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自私。他从未问过青木的感受。从未告诉过青木自己的情况

自然他不知道青木这么多年其实过得十分痛苦


什么时间能治愈一切,都是屁话

时间从未治愈好青木,他从未走出过失恋的痛苦

对曾经耿耿于怀,对爱情保持怀疑

青木怕是再也无法投入新的恋情了

可导致今天局面的始作俑者却毫不知情,自私的消耗着青木对他的爱


他更不知道的是,青木已经很久没发自内心的笑过了


青木失魂落魄的走回家,母亲迎上来却看到自己儿子眼眶红肿,围巾和头发上的雪还未融化

“你这孩子也不打个伞,感冒怎么办?”

青木却低着头不吱声,安静的让她害怕

“想太?想太你怎么了”

“妈妈,我遇到浩介了”

“诶?”

母亲搂住青木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就像儿时那般

“妈妈,我好想他,我放不下他啊”

青木带着哭腔窝在母亲怀中


青木的母亲想到他们分手那天,青木傻傻的站在井田家门口。不顾大雨把自己浇透

最终以青木晕倒在井田家门口告终

得知消息的青木父母赶来医院,刚要张口

井田一个土下座跪在夫妇面前

“抱歉,我没照顾好青木,让他难过了。我违背了誓言”

得知真相的青木夫妇也实在没办法怪罪井田

多好的一个孩子啊,很快就听不到了


自己已经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却还如此为青木着想

井田咬着牙拼命的忍住眼泪,希望青木可以忘掉自己

坚定的深情和第一次上门拜访一样(有些突兀,见彩蛋)

两个人明明都深爱着对方,都放不下彼此。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青木的母亲怎会不知道孩子多年不归的原因呢?

就是害怕再次遇到井田啊


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们谁都放不下

“想太如果放不下的话,就去找他吧“

去吧孩子,去问他原因

和他说清楚

说你有多想他,多放不下他

想太这么温柔善良的孩子,一定可以理解井田的

一定能带着井田走出无声牢笼的

“妈妈,你不觉得我傻吗”

“傻啊,但是为了在乎的人傻一点又能怎样呢?”

“我可以去找他吗?”

“可以,但不是今天。雪太大了。我怕你这傻孩子又在人家门口傻站着,本来就不聪明了,等会冻的更傻了”

“妈妈!”

“好了好了,快去洗澡吃饭了,今天煮了寿喜锅哦”



另一头井田也不好过


“妈妈,我今天遇到想太了”

(是吗?那孩子现在怎么样呢)

从井田听力开始下降的时候,他的家人也和他一起学了手语

井田在家还是努力说话和家里人沟通

失聪的人,最后也会慢慢失去说话的能力

因为听不到,语言能力会逐步退化

井田是个好强的孩子,他不想变得如此没用


“他哭了”

(浩介,青木是个善良的孩子,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不愿意告诉他真相吗)

“与其让他一点点对我失望,不如让他恨我,忘记我”

(可是那孩子没有忘记你,你什么都不和他说,对他也不公平啊)

井田的母亲一直很喜欢青木,从第一次看到他扮演灰姑娘的时候

后来自己儿子拉着他的手对自己说他们在交往,希望能得到祝福

那一刻起,青木便成为她的另一个儿子

她知道txl有多辛苦,她从不给两个孩子施加压力

反而还会为他们应援


那个雨天,她劝说了青木很多次,让他先回家。有什么等雨停了再说

可是那固执的孩子说什么也不肯走

雨水和泪水混了满脸

青木也是别人家的宝贝,被自己家臭小子这样欺负,井田的母亲也着实心疼

可是她也要尊重儿子的选择,她不能插手

她见过很多次自己儿子看着和青木的照片默默流泪

某个圣诞节青木送他的手套和围巾都被他珍藏的好好的


(浩介,你们都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青木也不是小孩子了。他有权知道真相,和他聊聊吧。好么?)


彩蛋是井田见青木家长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