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我的狮子座男友 第二十章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双方经纪人cp,夹带私货~)




经纪人各种发愁


泽杨静在家看着小祖宗在家日渐消瘦

她不懂,为什么分个手会给胡烨韬带来这么大的痛苦,也不懂明明这么喜欢为什么不坚持下去

原来,失恋真的会食之乏味


胡烨韬已经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确切的说,一天连一个面包都啃不完

泽杨静相劝胡烨韬多吃点,哪怕的强塞进去

却没想到胡烨韬直接冲去马桶把吃的都吐出来

吐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泽杨静看着胡烨韬无力的倒在马桶边“韬韬,咱去医院好嘛”

"不,不行,要是被拍到奥斯卡肯定会来找我"

“韬韬,你这是何苦呢”

"我只想让他好啊'

胡烨韬本身就身材瘦小,这样一折腾更瘦了,脸颊上的肉都凹陷进去了


"静静,我好痛啊”

“哪里?胃痛吗”

“心脏”


一抽一抽的疼


疼得


快不能呼吸了



当然奥斯卡这边也没好到哪去


当夏蓉敲开门的时候,被奥斯卡的黑眼圈吓了一跳

“韬韬,你,,啊是夏蓉姐啊”

“干嘛,死小孩,我不能找你吗?人都联系不上,做贼去了?黑眼圈这么深”

“他走了”

“谁”

“韬韬”

“他最近有活动吗?没听泽杨静说啊”

“我们分手了”

“哦”

“wait!what?怎么回事”

奥斯卡把这几天发生的统统都告诉了夏蓉

“离谱,听起来明明好好的,怎么突然?”


夏蓉看着奥斯卡这个样子,心里不是滋味,她知道交往之后,奥斯卡真的很开心

她也不懂为什么公司一定要拆散他们

如果没有胡烨韬的话,奥斯卡就没有灵魂

也许他们是注定就要在一起的。拆不开的


“这样吧,这几天你好好休息,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会去查的”

“姐,你的意思是?”

“这事这么蹊跷,你感觉不出来?”


真是恋爱的人都是傻瓜

“这事我会去查的,给我点时间”


夏蓉真的烦死了,真是一个两个不省心

奇怪

之前公司有提出过让他们分手,但是奥斯卡反应的那叫一个激烈

本来奥斯卡就是个公子哥,压根不缺钱也不缺资源,只是xhjj看到奥斯卡背后的能力,纳入囊中罢了

自然也是不敢得罪他的

最后还是xhjj妥协了,只是警告他们要小心谨慎

但夏蓉很清楚,奥斯卡不好掌控,胡烨韬可好拿捏

大抵就是自家公司在搞事,可无奈没有证据,也不知道是谁,自己是站在奥斯卡这边的,如果公司有针对胡烨韬的话,肯定不会告诉自己

真的是

烦死了!



泽杨静安抚好胡烨韬,心里实在压抑

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好了

不知不觉走到后海,听听音乐吹吹风也是好的

"咦?那不是夏蓉姐吗?"

透过清吧的玻璃,看到夏蓉穿的很休闲,在吧台喝酒

夏蓉没有化妆,显得年轻了好几岁

泽杨静顾不上自己酒量不好,直接坐在夏蓉旁边

“您好要点点什么?”

“和她一样的”

夏蓉转过头看到泽杨静笑眯眯的坐在自己旁边

“你会喝酒吗小朋友?”

“什么小朋友,我还是能喝一点的”

“这是长岛冰茶”

“啊这。。”

“给她个玛格丽特”

泽杨静瘪瘪嘴,好家伙,不化妆还这么大气场

“他们分手了你知道吗?”

“谁?啊你说韬韬和奥斯卡啊”

”到底怎么回事,我今天才知道”

泽杨静告诉了夏蓉发生了什么,以及那个陌生男子


大概两人带的都是祖宗,比较懂彼此吧

两人喝着喝着就喝嗨了






直到醉醺醺的夏蓉把喝到不省人事的泽杨静扛回家


评论(11)
热度(25)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