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没脾气的导演专业,喜欢摄影, 影视作品会逐步移到小号

 

世界上,另一个我 最终章

灵感来自我静静子老婆的一篇文

里面写的内容都是我编的,我胡说八道的

希望你们喜欢~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我不会吵架的

请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在逆光后,那双紧抓着自己

把自己拉出深渊的手

主人是谁?

面对刺眼的阳光,我拼命睁开双眼

恍惚中

我看到了你

你不怕被我拖入泥泞

甚至坚定的

紧握我的手

拉着我,走向光明





新年的钟声敲响,这也意味着这对如胶似漆的xql别离之日越来越近

两个人窝在刘宇的出租屋里,坐在榻榻米上一边吃着寿喜锅一边看着红白


“宇,你也可以登上这样的舞台”

“不可能的”

“为什么?我觉得宇,你是最棒的舞者。我很期待你可以在大舞台上发光发热”

“宇,我也想站在更高对方”


新年的第一天,赞多带着刘宇到附近的神社

和所有人的日本人一样,丢了5元硬币,许下愿望

“我希望宇可以更加自信,战胜心中的恐惧,成为最强的舞者”

“我希望赞多可以平安顺遂,所有想要的都能实现”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赞多长长久久”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能宇继续走下去”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情人节这天,天空飘起了雪花

刘宇拉着赞多去座摩天轮

刘宇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的雪景,睫毛上还保留了在户外沾染的雪花,在太阳的照射下亮晶晶的

趁着刘宇在看雪景,赞多将这幅画留在了手机中

在摩天轮转到顶端,两人拥吻


据说这样的情侣可以永远在一起



三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也是毕业的时候

刘宇也要准备启程回国了

最后的几天,刘宇退了自己的出租屋,搬到了赞多家中

珍惜着最后可以厮守的时间。


刘宇任由赞多对他的放肆,自己也十分享受赞多给自己带来痛感与快感

两具纠缠的身躯下,两颗孤单的心紧紧的贴在一起

泡在如同牛奶色的液体中沉沦




最后,即使万般不舍

赞多还是送小宇来到机场

两人分别之际没有太多的交谈,一个眼神都能明报彼此的心情

“宇,回去之后可以继续跳舞吗?我想看到在舞台上的你”

“好,赞多,那就让我们在巅峰再见吧”


但其实两个人心里都很清楚,今日一别,便不会再相见了


我将半分人生交付给你

对于未来你我闭口不谈


两个人紧紧相拥,却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因为只要是一句舍不得,搭上的可能会是彼此的前程

两人约定同时转身,谁也不要回头

看不到对方的彼此,两人留下了泪水


在飞机上,刘宇紧紧的抱着双腿,放声大哭

已经顾不上什么面子了


而赞多回到家中,昔日两人的回忆涌上心头

舞蹈教室也充斥着曾经刘宇的气息


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见面




听到赞多成为了世界街舞冠军的时候

刘宇已经成为中国数一数二国风舞者


赞多,我们都登上了巅峰




可我们





不会再相遇了


评论(17)
热度(27)
Top

© 扣肉君夏蓉 | Powered by LOFTER